接地气艺人

无可奉告

【全员】冬天要靠什么来暖心

*春夏秋冬完结(其他的可以去合集找)

1.

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,天气一天天变冷,小蓝他们也穿上了厚衣服。

不知道哪个城市下了雪,灰羽就总是嚷嚷要永乐把被炉带回宿舍,于是每次放学他们都要一阵风似地跑回宿舍抢占被炉,可谓是伯伦希尔大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然后十二月就来了。

小蓝的赖床在十二月的风里练的可谓是炉火纯青,小绿怎么哄都没用,最后只好自己把小蓝扒起来,给他穿上衣服,洗脸,喂完早饭,一直到小蓝坐到桌子前,小蓝才用手抓抓头发,睁开之前一直眯着的眼睛,笑起来了。

“小绿,你也迟到啦?”

小绿:“…………”

2.

一维就没这么爽了,边境一掀他的被子,他就一个激灵,蹦起来吼:“卧槽!边境我宰了你!”

边境还是一脸正气地说,“这是治疗赖床的最有效方法。普通合宿者都是这么叫同伴的。”

“啊——!”一维抓狂地叫着。

然后他慢吞吞地穿上衣服,一边打了好几个喷嚏,刚要打第四个喷嚏时,一个带有温度的东西贴了上来,一维瞬间打了给激灵,然后抓住热源不松手。

“你居然有发热功能。”一维感叹。

“这是光炮在酝酿时产生的热量。”边境如实回答。

一维瞬间松开手,穿上衣服,然后头也不回地关上门。


在一维没有看到的地方,边境露出了一个近乎人性的笑容,宠溺极了。

3.

“冬天呀,冬天……”小亚麻思索着杂志专栏的话题,把电脑推到白槿面前。

“吃火锅吧。”白槿似乎是无奈地笑了一下,揉了揉小亚麻的脑袋,把她的“得逞了”表情尽收眼底。

4.

“火锅啊火锅!医生我要吃火锅!”灰羽坐在被炉里,举着手机对厨房里正在热巧克力奶的永乐说,其他人来他宿舍蹭暖的都凑过来,纷纷表示自己也不要脸地想去。

“灰羽他们答应了!欸……还有小绿他们……”小亚麻看到后面似是愣了一下,然后突然笑的开心,“是久违的集体聚会呢!”


“边境,火锅店我还有券,今天去。”一维揉揉鼻子,想着要不要找人一起,但是在通讯录里翻了一圈,一个有空的都没有。

“好,我看看我有没有空。”边境说。

“喂!”

5.

极光最近老是困。

大概越是冬天,大家都喜欢凑在一起,之前走着都是分开的人如今一个个腻歪在了一起,似乎希望从对方手心里获得温暖一样。

可惜他身边的是中央空调,制冷的那种。

启明看着极光又一次垂下眼帘,昏昏欲睡的样子。

最后还是支撑不住地靠在了他的肩头。前一秒还有点不情不愿的样子,突然间就很安静,不说话也不动,启明有一瞬间的不适应,然后就无法抑制地伸出手。

揪了一下头发。

玩了一会后觉得有点上头,尤其是小短发从手中溜走的时候,启明就这样抓着把玩了很久。

久到启明都感觉时间的漫长。

这不应该是小睡啊,这得是昏过去了吧。

启明刚要叫醒他,极光的眼睫毛就微微颤抖了。

“唉,明总。”他又笑起来了,身边的风就像停止了一样,“有点累了,要赶论文。”

启明可算是知道为什么小情侣要黏在一起了。

可能是冬天实在太冷了。

6.

火锅吃什么,当然是吃个热闹。

灰羽不光把自己的饮料换成了巧克力奶,其他所有人的饮品都是巧克力奶。这次灰羽没再说“因为我喜欢”,而是微微眯起眼,嘴角带笑,“巧克力奶暖和。”他说。

小蓝把菜都倒了进去,这么多人吃一锅火锅,上菜的服务员非常不适应,一放下菜就跑,生怕跑晚了就会被抓去做菜。

之前服务员问他们要不要两锅,小亚麻一口拒绝,现在后悔了。

她看男生们饿虎扑食的表情,一瞬间不忍心下手。也不敢。

你们……是几天没吃饭了?


最后还是上了几瓶酒,是启明叫的,他说“幼稚的人才会吃火锅不喝酒”。

极光才喝了几杯,就有点难受,抓着启明的袖子,满脸的委屈。

启明才发现灰羽之前的决定有多么重要。

7.

“唔……敬青春!”小蓝提起酒杯,有点不好意思,但还是叫道。

瞬间就有不少人附和着,玻璃杯反射出光五彩的光芒,混杂着那些或高或低的声音,不搭腔,但是却意外的动听。

8.

青春吗?

他看着面前的帽子和围巾,买下了。

他在给边境带帽子时想,我有青春。

纵然是边境把他欺压在床上时,他仍是这么觉得。


火锅的话,就等着覆灰吧。

9.

又一天。

灰羽起床,看见窗边霜雪漫天。

“医生!下雪了!”

“小少爷,穿衣服!”

灰羽仍由永乐用大而厚的衣服裹住自己,他突然一点都不冷了。

有的时候也会自己感叹,幸好天这么冷。

幸好人这么暖。

END.

好难过啊,写完之后才发现这一切都是我曾经和那个人的幻想。

而我们的爱情才在春天的初期发芽。

接着就被我们自己折腾死了。

感谢陪伴,谢谢你们(鞠躬

评论(4)
热度(20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接地气艺人 | Powered by LOFTER